2013
08.31

一日為訓練家,終身為訓練家!

Category: 未分類
9644055955_1eaf2ee1c8_o (1)
(封面大圖點我)
【書名】POKEMON-決戰 新北鎮-
【取向】全年齡 
【簡介】新北鎮的新生代訓練家阿晴、羊、桃子一路挑戰精靈聯盟,三人逐漸成長的故事。
【筆者】茗晴
【繪者】桃子
【編劇協力】羊爺
【規格】B5小說本,字數未定
【售價】一屋子水水獺,一隻君主蛇,一隻大菊花(暫定)
【試閱】試閱 1試閱 2試閱 3 (試閱頁數並無相連)

印量調查


因為參加完PM ONLY太興奮了忍不住產出這本小說本> <
第一次出本還有許多地方要學習請多包涵喔,謝謝各位^^
要簽繪的話請找桃子>/////<謝謝她幫我畫了美封面
簽名也請找小羊,神編劇>/////<
我是他們的代理有事可以聯絡我^^

(以上純屬虛構)


真正的遊記內收!
真正的遊記內收!
真正的遊記內收!



對不起真的是開心過頭才弄出這麼腦的東西(大爆笑)
原本想走搞笑向ㄟ,BUT沒有成功(大笑)
想藉此消磨一下過度膨脹的熱情(從場次上回來到現在腦子還是熱的05411b90c97bb86b44fafc9ec153ce35_w48_h48.gif
結果好像....沒用啊5d357bd7ad0e9a0978e79e34e40f9e89_w42_h25.jpeg
下面就是一般遊記了我想應該沒人想繼續看腦B小說了吧
有的圖片之後再補> <
對了前後文有點溫度差風格改變^_^閱讀注意ㄚ(?




今天是我從一名路人變成訓練家的日子 !

早上七點半跟羊和桃子約好一起去領我們的第一隻神奇寶貝
比預定時間晚起床害我以為我要跟十三年前的小智一樣睡過挑都沒得挑


啊對了可以的話請大家配這個BGM吧XD

Ready Go!心境情境上完美符合了啊~
歌詞點我

好久沒有起了個早衝場次!
一大早見到小羊和桃子好高興喔,
我想我是N,他們是我的PM好朋友,
所以我才會一看到他們就這麼開心
雖然我的任務是解放被收在寶貝球裡的PM們,
但我覺得我應該在場次上會先自己解放自己(???

昨晚修羅到夜半的我今天才開始收行李,
雖然再三檢查過但我是晴晴欸
那個場次出角可以忘記戴假毛,忘記帶鞋子&忘記帶衣服的失智王晴晴欸
我才不相信這種人會在這種重要場合記得帶齊所有東西!
(結果真的忘了帶…重要的睫毛膠(反省好嗎)


剛到就看到穿著R團制服的工作人員在跑來跑去了,
這種小地方也是格外細心,畢竟是每公開一項情報就讓我激賞到天邊的主辦群啊><
想想也是抹雞農的事(盲粉
一拿到場刊就三人驚呼了
當初看官網貼場刊示意圖就萌到快吐了
拿到實品時簡直快把膽汁嘔出來(噁
187號訓練師晴晴領到了小火龍!
188號訓練師桃子領到了菊草葉!
189號訓練師小羊領到了藤藤蛇!

三人立馬進行了通信交換!(淦

場刊方面不管是道館主活動
還是火箭隊佔領聲明
還是最後貼心註明各項活動時間的喬伊小姐
都好可愛喔!
其實光做成冒險指南的場刊這件事就已經可愛到我快升天萬遍4463e461b68ebc1a951083345b420c2f_w48_h48.jpeg
9590624468_e3e3bd89a6.jpg
9590621856_668788969a.jpg
謝謝T子提供圖源
有景深的照片美哭我
精緻到眾人為之瘋狂訓練家卡流水編號到999,
當天晚到的訓練家沒有訓練家卡了(驚
PM魅力果然深不可擋啊!

排隊期間開啟了小型修羅場
羊一直說他徽章很機掰,(角度夠多,讚)
對他今天要出的就是那個集機掰於一身的小茂,
個性機,髮型機,徽章機,大熱天雙層外套更是機到頂點
而且我一直覺得綠色徽章好像安全蔬食的標誌喔,
昇龍徽章根本反派wwwwww↓
升龙_Badge

「徽章超難剪啦!當個館主也要自產徽章!」
「難怪館主都不喜歡有人來挑戰,要做太多徽章。(剪)」
「訓練家贏的話:『ㄍ,又要做新的徽章了!』」
「恭平來了我就直接送他不用挑戰(゚∀゚)」
「『送你一打都沒問題喔抱我一下就好』你的話會這樣講吧。」

羊兒媽擠懂我呵呵呵呵呵

排隊期間開始化妝&修羅小物,BUT不知為何東西到我手上都會消失ㄟ> <
害我一直”咦東西呢?怎麼不見了”連打
可能我的掌心是港口鑰吧(?
而且我今天妝化好不順喔5d357bd7ad0e9a0978e79e34e40f9e89_w42_h25.jpeg
是因為我一直偷偷看隔壁拿DS玩BW2的同好打道館嗎?
(還剛好是選恭平挑戰陽光美人兒的道館^/////^)
終於進場的前一刻其實我想的是希望可以再多排一點時間,
我想畫認親小卡啦QQ

因為有好好做場前作業所以想買的東西很快就買完了!!
謝謝T子願意幫我搶搶本^/////^
前一晚擅自把你排進我的搶本行程中,如果你今天像我哥一樣拒絕我 就糗了05411b90c97bb86b44fafc9ec153ce35_w48_h48.gif


(昨晚)
「哥你明天要幾點去PM ONLY?」
「八點出門吧」
「什麼????!!!!也太晚了吧!!!!!搞什麼!!!!不懂規矩!!!!(?)」
「????八點會很晚嗎?」
「對啊 你被我排入搶本B組欸」
「……吃屎。」


好想仔細掃攤喔回家看大家都拿大把大把的名片十分憾恨!

而且好多攤主為了這場衝新刊QQQQQQ超開心QQQQ
荷包安心去吧!難得的PM ONLY怎麼可能讓你有活命機會?
s7Eu-6gg1MeKHtDhpGztg3T2L4B.jpg
s7Eu-27iEKmBiuQXfnK42tDxFh.jpg
放放戰利品
CWT買的系列商品懶了沒有擺上來一起拍←
其實還有好多沒有買到QQ回家狂填各位的二刷單(躺


買完本果不其然看到另外兩位訓練師已達成任務,
接下來(我規畫的)任務是去挑戰道館,不過我們太早到了GYM都未開門,
只好先去畫樹果^u^(但其實連果樹都未長出來
(被強制)選了要在甜桃上畫小鳴的T子一直無法順利達成任務,
還問可不可以把在排隊時畫的恭平剪下來貼上去
9587825479_ef93a0a60d (1)
T子(被強制)畫的恭平超級可愛
不過我們技術還不到品種嫁接ㄟ,你還是快把小鳴桃完成吧
d.gif
三顆貼一起真Q

終於要開始道館挑戰賽了,
離切連老師的攤最近,也還沒拉隊出來,
但我也不想去排(腦死)太難了我這個失智王是什麼都答不出來ㄉ><


a.png從MY天使莉佳開始排起,莉佳好可愛喔笑容融化我
前面兩三名同好有點挑戰困難讓我好想衝上去搶排字卡(被驅逐出館
原本擔心自己會抽到大難題,結果題目是大奶罐
大奶罐,想當初打小茜的道館我不知被輾斃幾回……(遠目
看看題目好像都是關都&城都的PM我都HOLD的住真是太好了^^
T子一開始不敢挑戰道館
有什麼關係啊反正我在旁邊的PASS聲打的震天響,
莉佳都再瞪我了^//////^被心儀的美人瞪神清氣爽^/////^


VSRoark.png接下來找到發問卷(?)的瓢太,只要找到領同屬性的PM訓練師就過關了,
後來才知道設計這關的用意是希望大家都能認識新朋友QQ主辦好用心!!
既然這樣應該設計成「找到一百個領同屬性PM的訓練師」方可通關啊><
我好想多認識場上的訓練師們!!!!!
而且找一百個還可以順便發完名片(呷賽


想說先把通關難度低的道館先破完,所以接著跑到三曜道館,
天桐_VS VSChili.png VSCress.png
還以為只要靠運氣不用花腦筋比較好,
重點就在靠運氣啊!!!!!!!!!defcaeed40cd99e28dbeeeb2bf8547ef_w48_h48.jpeg
除了T子一抽就抽到冷水猴過關,我跟羊都重新排隊
重排時我還跟羊說「你就記他們手上三張卡的順序啊(゚∀゚)」
結果輪到我時我也瞬間看花(廢
還好靠運氣得勝了!
羊第一次抽了超多次平手,抽到三兄弟都記得他了
其實你的真愛是炎溫猴ㄅ
運氣真是不容小覷的素質啊,
因為運氣太背而挑戰了七次的訓練家也成為此次ONLY的傳說wwww
&三曜被封為最兇惡道館大概是大家都始料未及的事(茶



VSFalkner.png選定附近的桔梗道館挑戰,
桔梗道館在我心中是難度第一的道館啊
飛行系的真空切每次都超痛還效果卓越(錯棚
現實中的桔梗道館也是難到靠北
明明知道卡上是什麼神奇寶貝BUT就是叫不出名字(虐
在排隊時一直祈禱不要豐原神奧不要豐原神奧最好連合眾都不要出現
結果還是抽到合眾的(吐
「美…美洛斯塔?美洛可塔?美洛奇塔?美洛$^%&%^*」
「加油啊就差一點(゚д゚)|||」
嗚嗚嗚原本還以為要被打回去重新挑戰好險阿速給我PASS95133c953f51c5fa4f6ca6ba5d3c5e69_w48_h48.png
「拍照的時候要比什麼?」
「美洛耶塔!! 美洛耶塔!! 美洛耶塔(゚д゚)(゚д゚)(゚д゚)!!!!!!」
T子在這關時偷偷哀求放水所以阿速給了初代PM尼多王,
不過其實放的水也是流到我這啦^_^(CALL OUT援助中
羊抽到比雕他還猶豫兩秒!這有什麼好猶豫啦wwwwww
這關卡最難的PM我覺得是珍珠貝跟甲殼蛹,
大家都只記得盾甲繭所以完全喊不出甲殼蛹的名字wwwww
這張牌應該被禁止拿出來啊(指
而火爆獸跟班吉拉則是屬於前幾代大家都認識 但也都叫不出名字的PM…6e07f28eb8bb34dd05ed00f92a5fd665_w48_h42.jpeg



「過了阿速就沒什麼好怕了!!!!」
→話是這麼說但還是選了不耗腦的濱海道館
VSVolkner.png
還以為很好過勒~
結果每一關都打頭陣的我遇到人生中瓶頸
工作人員都來求情說計步器五下就給過,
但我…才搖三下……05411b90c97bb86b44fafc9ec153ce35_w48_h48.gif
電磁心裡都在想這什麼廢物敢來挑戰我道館了吧
我還那邊「蛤~~~~這樣不能過喔(還偷搖兩下,但計步器數字跳都沒跳)拜託啦QQQQ」
以為跟在桔梗道館一樣當個盧妹就可通關(這訓練家真沒品沒骨氣ㄚ!!!!!
結果下一秒就被踢出道館了←

忿恨的我只好拿著裝成幽靈系的萌萌PM去找小松訴苦
VSMorty.png小松一秒給我他的魅影徽章ㄟ> <不愧是小松> <
小松好棒> <愛小松> <羊爺快去出小松> <(幹
當天裝幽靈系的PM們之後好像會公布在官網,這邊就不整理啦
我們在畫樹果時 帶著哭哭面具的路卡利歐就站在旁邊,
那時完全當牠是果樹吉祥物(抹臉
「ㄟㄟ有路卡利歐耶~~~~我要跟牠拍照~~~」


該來的還是要來啊……
VSCheren_2.png切連老師救救教教我!!!!!!!
排隊時偷喵一下前排挑戰者抽到什麼題目,
每一題我的臉都是c49aea78f270cac037f47432be34905f_w48_h48.gif
切連老師拜託快救救我……5d357bd7ad0e9a0978e79e34e40f9e89_w42_h25.jpeg(切連:吃我ㄉ重新排隊啦
T子的運氣真的超好,
她竟然抽到經典題目(?)凱西 勇吉拉 胡地
在一旁想說這應該不用提示,
但看著她越排越久,我真是……揪把冷汗啊f64d448d9951727bd738e1bb389c5298_w48_h48.jpeg
這已經不是重不重排隊的問題,
是……切連老師即旁邊的訓練家會對你投以什麼眼神的問題了(?

因為羊在此關失敗(聽說是看切連的美手指看得太入迷的關係)
我們去重挑戰了各自挑戰失敗的道館再會合^w^


終於到最後一關!!!!!!!!小剛的考古隊!!!!
VSBrock.png這關隊伍拉的超長大家都想痛扁小剛
為了防止重排,我只好拼命偷看小剛的題目(去背圖騰好嗎!!!
結果看的太明顯不小心被發現板子被擋住不給看了defcaeed40cd99e28dbeeeb2bf8547ef_w48_h48.jpeg(活該
小羊看旁邊檯子放著一大堆撕好的徽章還想摸幾枚走www媽己火箭隊www
破格訓練師ㄟ~~~
(゚д゚)<媽的你不要拿
我拿我拿我拿啦>(((゚д゚)))←破格訓練師
只好開始乖乖背未知圖騰QQ
不過我們真不愧是菁英訓練師!!
才背一下下就完全HOLD住了!!(旁邊的訓練師:我們都不用背就過了歐^^Y
小剛還嘖說早知道這是最後一個道館就不讓你們這麼好過啦,還一次三個!!
哼哼哼,你以為擋的了氣勢如虹的我嗎!!(被大岩蛇擰爆
是說我回家才發現小剛那時「三個人一起…我挑個難一點的!」所選出的題目竟然是「I LOVE TAKESI(我愛小剛)」!!!!!!
害我還一直在想TAKESI喜蝦毀XDDDDDDDDDD
我們之中想講這句話的只有羊ㄅ換題目好嗎


「要參加殿堂挑戰賽嗎?」
「好!!三個都要!!」
有勇無謀報了挑戰賽的我們,
我才不會說我只是為了「上過白銀山的頂尖訓練師」這種腦補自爽稱號才報殿堂賽的呢^//////^
從竹蘭手中接過升格一等星的訓練師卡……啊嘶~~~~那種爽度
9590614888_e28caed580.jpg
還有精美通關車票本本喔^^^^^^^
媽媽你有在看嗎?我現在是一名了不起的訓練家了喔!

然後就要從訓練家一秒變館主了←
不想去換裝了190cc2a218b8330d1707adc24cecef2c_w48_h48.gif我想在場內玩190cc2a218b8330d1707adc24cecef2c_w48_h48.gif我想逛攤190cc2a218b8330d1707adc24cecef2c_w48_h48.gif(被比雕叼走

其實當天出小樁我覺得我跟整個場次格格不入(遠目
不過還算是何時宜啦(看旁邊穿兩層厚厚外套的小茂羊
小樁雖然也不賣肉,但已偷偷被我列入尺度最大的角色了(跟風
恥度最大啊……
因為玩太久導致沒時間搭訕發名片,
果然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9ef637d90bcd3faf67cf3d7ae96e2143_w48_h48.jpeg(你的問題
而且這次COSER比想像中少好多喔,我估大家都不想換裝只想玩9ef637d90bcd3faf67cf3d7ae96e2143_w48_h48.jpeg


結果換完裝我只遇到小月跟她旁邊出大誤算大吾的朋友,
然後我就再也沒發出一張名片過了5d357bd7ad0e9a0978e79e34e40f9e89_w42_h25.jpeg


不忍說大家看到我都一副看到鬼的樣子欸,
你們一直看我,難道是想學我這種時尚無比的穿搭嗎?
不過我想還是只有小菊兒勘勘比的上我的風采吧^^

我心裡一直在想我旁邊站個表哥我就不會那麼特立獨行了4463e461b68ebc1a951083345b420c2f_w48_h48.jpeg
誠徵表哥QQQQ我從小吃龍系兄妹檔長大的啊QQQQQQ(打在這是要給誰看


殿堂賽總算開始,
想說第二梯次的我還可以看看第一梯次的答題試水溫,
結果大家都被燙得哇哇叫wwwww
不對,是被凍得哇哇叫f64d448d9951727bd738e1bb389c5298_w48_h48.jpeg(白銀山頂意味
結果第一梯次就在名為「小智的小鉅鱷是唯一一隻用特殊球收服」的大雪崩下全軍覆沒
挖靠才第五題啊^^^^^^^^
好啦,換我們慷慨赴死。

結果當然是不意外地被打回神奇寶貝中心←
算了只要不是答錯煙墨市的題目怎樣都好啦^^
小茂羊後來還答錯一題在考常磐的道路
笑你^^笑你^^笑你^^
每天都是奈奈姊接你上下班齁~

不愧為白銀山頂的最終冠軍戰,異常嚴苛的過了之後,
就是溫馨的抽獎時間啦!!!!
連抽獎都是用拉霸機,好有趣啊XD
不過賭上三人份運氣的我們,也僅僅止於跟獎品擦肩而過的程度(電腦選號185,三人分別是187 188 189……
看到上台領獎的訓練師,我記得排在我們前面的她(五味雜陳
不過我想我的運氣努力到”能參加PM ONLY”,
就已經非常非常了不起了,別無所求^u^

抽獎是主辦單位給我們的最後一個禮物,精靈聯盟還是得閉幕的
最後竟然放了HGSS的END音樂啊!!!!!!!defcaeed40cd99e28dbeeeb2bf8547ef_w48_h48.jpeg defcaeed40cd99e28dbeeeb2bf8547ef_w48_h48.jpeg defcaeed40cd99e28dbeeeb2bf8547ef_w48_h48.jpeg(全身鳥肌
參加前我就想過如果最後放這首我一定痛哭QQQQQQQQ
沒想到主辦連這個夢都幫我圓了4463e461b68ebc1a951083345b420c2f_w48_h48.jpeg(蓋棺



接下來就換這首來陪大家走完這篇滿是廢話的遊記吧^^



先謝謝小羊和桃子,陪我來就已經很讓我想向你們鞠躬一萬遍,
竟然還陪我一大早去排隊> <
尤其是桃子QQQQ總覺得是被我死拖硬拉來,還逼你去玩遊戲QQQQ
還有小羊對不起你做飆仔做那麼久最後還是沒出場機會QQQQ
謝謝你們QQQQ我想沒你們我不可能玩得這麼瘋
嗚嗚嗚從推你們下PM這個大坑時我就一直很想跟你們說謝謝了啦(大哭)

還有謝謝哥ˊ,說到底我的PM不歸路都是你一手造成的XD
謝謝你幫我帶東西,還有不斷地接收我的PM廚光波XDDD
家裡有個人隨時可聊可發廚真是太爽> <
說真的沒你的話我也不太可能踏入神奇寶貝世界XD(時光回溯十年前你的一句「要不要玩神奇寶貝金銀版XDDD」

回家後同樣狂蒐大家REPO,
看樣子每個訓練師都留下了很棒的回憶呢
我也是喔^^,
場內每個訓練師都是同好,雖然擠來擠去跌跌撞撞,
可是我好高興喔~感覺就像跟大家一起肩並肩一樣 哈哈
神奇寶貝是不同於我們次元的,
但這次場次,我卻覺得好像踏入PM的世界一樣,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非常幸運,
跟神奇寶貝一同度過的日子雖然從小就開始了,
但是關於”PM同人”這方面,慚愧地老實說是近年才開始的
我不知道我上輩子到底燒了什麼好香,
才在我重回神奇寶貝的懷抱時,這麼剛好出現場次
還是一場這麼值得珍惜與回味的場次……!!
我想如果我手腳在慢一點,錯過了這次,
我會恨自己一輩子吧^^

從好久以前我就在想,以這場的完整度豪華度神奇度來說,
應該不太可能再有第二場,
因為是用命下去辦的場次啊
但是活動結束,還是偷偷奢望可以再有一次,
就算到了現在我還有種活在場次的感覺95133c953f51c5fa4f6ca6ba5d3c5e69_w48_h48.png


真的真的很謝謝主辦,謝謝協辦,謝謝火箭隊工作人員,謝謝所有撐起這次場次的人,
我想我就算把「謝謝」這兩字講到爛掉,還是不足以表達心中的感激
這麼晚發文的我看到了訓練家們的REPO,
也看了館主們的REPO
還有最讓人想好好為其鼓掌的、主辦們的REPO,
這場場次真的得來不易,
好感謝是愛PM愛到入骨的你們來辦這場活動,
因為是摯愛所以才會不顧一切地做到最好
謝謝你們用汗用淚用生命創造出一場盛宴
從你們的REPO感受到了這樣的心意,
雖然我什麼也沒做,卻還是感動到臉上涕淚縱橫,
我想參加完一個場次我一定被附加了淚屬性> <
不然才不會直到現在,只要聽個神奇寶貝曲還是會激動到想哭吧

雖然嘴裡喊著坂木老大萬歲,
但真正萬歲的是為這場活動勞心勞力的人們,
再說幾次都不嫌多,謝謝你們!






「決戰吧!就在訓練家的殿堂!」
會永遠記得這個日子的,2013.8.25,決戰!訓練家的殿堂!

引用 URL
http://linching.blog.fc2.com/tb.php/6-d35b6f56
引用:
留言:
不留言會死 _(:3JL)_

不愧是產了一個多禮拜的遊記
完全把當天的情況描述出來,最後也太感人ㄌ
我一回家都失憶ㄏㄏ (←廢)

小說試閱棒ㄟ,阿雞ㄉ傳說真4笑慘我
我想他應該4ㄑ當地板ㄅ
火稚雞:「欸欸,訓練家,要不要跟個掏寶團啊?」
大家要小心會說話ㄉ火稚雞ㄛ

我要來三本決戰新北謝謝,自用、收藏、推廣用^u^
明天我會繼續塗塗封面ㄉ,希望可以早日完成送印(X

恭喜你成為一ㄍ訓練家 & 大文豪ㄛ
ㄏㄏㄏ
桃子dot 2013.09.01 02:36 | 編輯
> 桃子

→看留言有點感動ㄟ(??????

自己重看想到的話還會再多補一些下去^w^
發網誌的好處就是想講ㄉ可以都偷偷打上去
ㄅ過你們卻在LINE開閱讀實況(?)害我有點害羞> <(沙毀

最可怕ㄉ還是那個以假亂真的新刊資訊ㄅ
豪華到嚇死我ㄌ> <第一次就跟T大大&R大大合作,與有榮焉^/////^
期待你ㄉ小劇場^/////^萬分期待

大文豪是在講誰ㄚ,逼我改名叫雨果或大仲馬之類ㄉ嗎(不要
ㄋ快ㄑ玩HGSS好玩ㄛ(???????
晴-dot 2013.09.01 19:14 | 編輯
我想很久要回什麼才匹配的上您的世紀搞笑催淚大作
總覺得是把我的屁話重新潤飾成12級分的頂標作文阿

要說謝謝好像要從飆仔水玲瓏開始謝起←
謝謝謝謝謝五次,要謝的太多只好謝ㄊ(ry(煩

每看了一次這篇就好像又神遊了一次only的幸福時光呢!
看到捷尾真的有點感傷 拜託能有PMO2阿阿阿(莫再該
希望PMT能一同繼續冒險下去&萬分期待各種組合的3人組(?

等我養滿一屋子水水獺就會去準備動身抓耿鬼出小松了^^

dot 2013.09.02 23:12 | 編輯
> 羊

什麼都不用想啊屁話留言我也開心(爆笑
我其實滿想學你們知性發文><可是北七就只能發出北七文QQ困擾QQ

關於這篇遊記,還是想盡我所能記錄每個環節(但是寫細又太雜太細瑣QQ
如果文字牽得住時間要我寫幾萬字我都願意QQQQ
PMO的回憶早晚還是會淡去啊(哭
(PMT小說諒我無法了XDDDDD之後把這三人當孩子養還比較有可能XDDDD)
&偷講想放BGM是我完成這篇裹腳布遊記的動力XDDDD老實說超想多推幾首啊

耿鬼是通信進化抓ㄅ到ㄛ^^BUT沒耿鬼你還是要出小松v-39
晴-dot 2013.09.03 23:36 | 編輯
去淘寶有什麼抓不到ㄋ^^ (幹
好想要會講話的索羅亞喔好想要QQ
我要當N 跟PM講話(KI笑
你快去買泡沫栗鼠一起省運費阿(破產
羊爺_Ritsudot 2013.09.05 13:18 | 編輯
只對管理員顯示
 
back-to-top